IMAG3401  

《梅花櫻花傻傻分不清楚》2015

 

是的,這張就是部落格的匾額(?),

我自己用手機照的、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門口的櫻花。

 

說起這櫻花,那天因為畢業在即,本班畢代表示照片不足,

所以拖著我們一票人去松山文創園區照相。

散會的時候我沒跟著大部隊走,

自己又把松山文創園區逛了一遍,

出來的時候就遇上櫻花,應該說我一度以為是梅花的櫻花。

 

身受《名偵探柯南》的影響,

櫻花一直以來都讓人聯想到正義的象徵,

而梅花是我們的國花,

這兩者的外型說真的我還真不會分。

後來我想說既然是內政部警政署,門口應該要種梅花比較合理吧?!

孰之,回家一查這誤會可大了。

 

話題再說回來,

這是我的第幾個部落格我已經不想(不敢)去數了,

當然前面的每一個我都有做好毀屍滅跡的措施(?)。

這次又寫起部落格大概是因為心境以及人生歷程上的轉變,

再加上我打算刻個橡皮擦印章送人,

嗯,總之……

 

嗨,大家好,我叫宋珩。(羞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宋珩 的頭像
    宋珩

    珩洐的小日子

    宋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